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参加2023年度“科创中国·宁波”创新服务平台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18:58:17

29
15

1685703096254156.jpg 

为了加强各创新服务平台间的学习交流,更深层次推进“科创中国”宁波试点工作,5月26日,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宁波人才之家一楼开展2023年度“科创中国·宁波”创新服务平台工作交流活动,各区县市科协、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等各“科创中国·宁波”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单位参会,会议由学会部副部长林祖伟主持。

会上,海曙区科协、宁波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涂协和慈溪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家单位就“科创中国”宁波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作了分享。学会部林祖伟介绍了“科创中国·宁波”创新服务平台工作相关要求;学会部张晖介绍了“科创中国”数字平台工作相关要求;学会部窦翔对科创中国”数字平台考核情况作了介绍。

1685703105110022.jpg 

最后,施英副主席作“新时代做好科创工作的有关思考”主题报告,围绕“新时代做好科创​工作的重大意义、浙江科技创新工作体系建设情况、科技创新支撑宁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阐述做好科创工作重要意义。

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好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科创中国”平台优势,助力铸造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