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国家(武汉)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襄阳工作站落户东津隆中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3-06-02 14:48:12

28
997

5月26日,国家(武汉)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襄阳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举行。襄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黎明,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党委副书记胡广华,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副主任张帆,东津新区经发局副局长谭波,市科协学会部长余洪波,市院士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

仪式现场,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黎明为隆中实验室授牌,旨在充分发挥隆中实验室改革创新试点效应,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人才引进与培养新模式,有力吸引海内外高端人才,将海外创新技术、科研资源引流到襄阳,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人才支撑。

图片张帆表示

湖北隆中实验室将依托武汉理工大学全球校友资源以及襄阳产业、政策优势,引入海内外优质海智资源,推动一批科技成果在襄阳集聚、海外离岸孵化。

胡广华表示

感谢襄阳市科协对湖北隆中实验室发展的大力支持,今后在人才工作中要用好这块牌子,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引进更多海外全职人才。

谭波表示

东津新区将不负重托,为基地建设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人才创新创业打造一流平台。

刘黎明表示

平台建立开启了市科协服务东津发展、建设东津城市新中心的新局,市科协将主动发挥作用,充分利用组织人才优势全力做好服务,为襄阳双招双引、创新发展贡献科技智慧力量。

资讯来源:襄阳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