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走近用户 贴心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6-02 14:44:53

15
1085

近日,在奇瑞鄂尔多斯生产基地零件冲压车间内,包钢股份稀土钢板材厂产品研发人员一边检测零件状态,一边与奇瑞技术人员讨论技术问题,对近期供应奇瑞公司的镀锌汽车外板进行产品使用跟踪服务。

图片

生产现场

为加速推进包钢股份镀锌汽车外板产品向奇瑞新车型T18P整车批量供货,稀土钢板材厂派出产品研发骨干人员赴鄂尔多斯,实地跟踪镀锌外板产品加工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试制工作。一块块板材经过拉延、冲孔、切边、翻边等多道流水线工序,在机械传动的轰鸣声中从冲压出口运出。

图片

现场图片

由于汽车外板产品对表面质量和尺寸公差要求极为严格,因此在整个冲压过程中,跟踪服务人员对每个零件的每个细节都不能轻易放过。

包钢股份稀土钢板材技术人员将发现的任何细小缺陷都及时拍照记录,并与奇瑞技术人员沟通调整模具状态,同时与其他钢厂板材冲压件进行对比,识别冲压问题来源,及时查找、分析零件产生的质量问题。他们应用冲压技术理论,配合奇瑞技术人员进行模具调整,成功完成了包括汽车前、后门外板、翼子板在内的多个镀锌外板零件冲压试制。经检测,镀锌外板产品表面质量和尺寸符合率等指标均满足奇瑞公司的使用要求。

图片

深入用户生产基地进行“零距离”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包钢股份稀土钢板材厂汽车钢产品服务水平,也为拿到更多产品订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镀锌外板供货,实现了包钢股份稀土钢板材厂镀锌外板产品在奇瑞鄂尔多斯基地由单一零件应用到整车应用的新突破,具有里程碑意义。包钢股份稀土钢板材厂技术人员将持续跟进奇瑞鄂尔多斯生产基地T18P车型其他零部件生产试制过程,确保产品顺利实现全系列批量供货。

(来源:包钢集团)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