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天富天源燃气公司加快推进管网探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33:57

19
995

为确保地理信息系统(GIS)管网探测工作的准确和效率,近日,天富天源燃气公司生技部对海天华光公司管网探测工作突击检查,对已探测的管线进行复查,确保坐标数据的真实准确,保质保量地完成师市及天富集团公司下达的城市安全风险综合监测预警平台项目任务。

图片

八师石河子市城市安全风险综合监测预警平台项目是天富天源燃气公司2023年的党建项目。其中,天然气管线探测项目于2023年04月02日正式开工,该工程全长217.12千米,工期约60天,目前已完成约170千米管线的探测工作,剩余47.12千米,呈现工期时间紧,任务重。

图片

为确保该项目有序推进,天源燃气公司生技部一方面对海天华光的工作进行检查,提出分组工作进行,一组进行管网探测工作,另一组负责查缺补漏,用GIS系统将已测管线连接,从图中寻找断点,保证探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生技部严格要求,对海天华光公司已探测管线数据进行复查,通过生技部专用实时动态载波相位差分技术(RTK)设备,对已采集坐标数据进行点放样,放样误差不得超过20厘米,超过20厘米视为探测不合格,进行重新探测,在保障工作速度的同时保障工作质量,助力师市燃气安全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