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东西部人力资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银川市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02 10:13:11

26
10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助推自治区“人才强区”和银川市“人才兴市”战略深入实施,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人才队伍建设,5月31日至6月1日,2023年东西部人力资源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银川市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

图片

图片

                     本次论坛由宁夏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曹伟主持

宁夏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曹伟主持论坛。启动仪式上,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局长王彦君对银川市的人才政策进行了宣介,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市场中的优势作用,将人力资源产业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支撑,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实现人才与城市发展的同频共振,同时银川市也将以优厚的政策,广阔的舞台,鼎力的支持,与全国各地优秀的人力资源企业和从业者共建银川人力资源产业优质生态圈,点燃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图片

                       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局长王彦君出席活动并致辞

银川市人社局局长杨银山就银川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银川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提出下一步要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锁定“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健全专业化的人才市场体系,推动人才、技术、市场等有效对接和协同发展,为加快实现银川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图片

                           银川市人社局局长杨银山出席活动并致辞

银川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刘婧作主旨发言,她表示服务产业和人才发展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发展之基和立身之本。银川人才集团将勇担社会责任和使命,与区内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携手同行,用心用情,在服务企业和人才过程中当好人才管家,做好人才服务;倡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发挥平台作用,创新拓展服务领域和模式,助力区市各项招才引智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倡议用人企业健全完善引才机制,真正对人才关心关爱,人才真正对企业放心忠心,让各类人才竞相迸发聪明才智,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

                             银川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刘婧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全程同步直播,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需求。

       本次论坛宁夏人力资源协会、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特邀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业内资深人士,通过市场分析、技术指导、典型案例、经验分享,为提高我区人力资源管理人才专业水平,加强人力资源项目合作交流,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业综合实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了东西部地区人力资源产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由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科协主办,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银川市人社局、银川人才发展集团、银川阅海湾商务区管委会承办,宁夏人力资源协会、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实施。自治区及银川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机构企业的HR管理人员参加了论坛活动,自治区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赵启斌、二级调研员张春明,自治区科协学会部二级调研员王国平应邀出席。银川市属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部分高校人力资源负责人、业务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了论坛及培训。

图片

来源:宁夏人力资源协会网站  宁夏第一资源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