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召开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10:03:29

21
1054

     为帮助企业拓展数字化转型思路与经验,学习借鉴、调研策划宁波文具产业数字化园区建设方案,5月29日,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在副理事长单位江苏学泰印务有限公司召开了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五云、赞扬、樱树等近40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学泰印务总经理王勇以《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数字化体系升级、企业人才管理和管理系统演示等方面作了分享。他介绍,学泰秉承“用心做品质,真诚做服务”经营理念,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工艺技术和先进生产设备,加大技术研发和工艺改善,高薪聘请专业技术人才并开展产学研合作,学泰转印膜的工艺品类和性能指标一直处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精益化走在行业前列。

    王勇结合学泰管理经验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新模式推广、制度透明度等管理难题困惑一一作了解答。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学泰推行工作标准化、标准体系化、体系数字化、数字绩效化、效绩共享化,持续激发员工积极性、提高设备效率、改进品控质量,使企业增产、员工增收,企业数字化建设接地气、可操作性、有成效。更有企业提出专场讲座需求。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企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园区数字发展,数字化的赋能已经使其管理方式产生巨大的转变,如何通过高效管理提高能效是至关重要的。

    下步,协会将由点及面,继续带领宁波文具企业学习强企经验,通过“管理优化+数字化”探索转型升级道路,促进文具产业数字化产业园区建设,助力产业向高质量发展奋力迈进。

图文来源:宁波文具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