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7号梦工场产业园区科协一对一服务宁波小匠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6-01 14:31:14

15
1059

2023年5月18日,宁波7号梦工场产业园区科协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宁波小匠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为科技企业提供帮助。

宁波小匠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和智能硬件研发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智能产品研发和传统小家电的智能化一体解决方案的提供。

公司着力于高新技术研发,2018年新认定为高新企业。小匠物联团队由22人组成,其中研究生3人,海归1人,本科生16人,研发人员占比86%。在上门沟通过程中,科协工作人员发现如此大的研发人员占比,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自然有许多高新发明和知识产权有待申请专利,这对企业来说无疑加大了企业工作量,给企业造成了困扰,降低了效率。

园区科协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了相关情况,为该公司对接了专业负责专利申请的人员。负责专利申请的专家与科协工作人员一同着手研究探讨根据专利的性质和实际情况制定出了申请成功率高且适合该公司的方案,帮助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申报服务,目前公司已申请10个专利,其中4个实用新型,另外在申请的专利有3个发明专利、实用新型4个。

知识产权能够通过储能加值和策略竞争两种途径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宁波7号梦工场产业园区科协以服务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为己任,助力科技类企业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鼓励科技类企业创新研发,为企业的科技投入和科技活动保驾护航,同时也将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奠定基础。

(图文来源:宁波7号梦工场产业园区科协原创)

附件:
小.pdf 预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