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赤峰市三名选手晋级全区科技系统科技创新政策大比武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55:32

18
999

  5月23日,由科技部人才与科普司、自治区科技厅共同主办,通辽市科技局承办的“东四盟市科技创新政策大比武大练兵知识竞赛”在通辽市举办。赤峰市科技局5名选手代表赤峰市参加竞赛。

图片

   竞赛分为笔试和竞答两个环节,知识内容覆盖党史党建知识、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企业创新政策,以及自治区科技创新推出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竞赛现场,赤峰市代表队踊跃抢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东四盟市八名选手晋级全区科技系统科技创新政策大比武大练兵知识竞赛决赛,其中赤峰市选手三人。

图片

  此次竞赛推动了科技管理工作者全面学习掌握科技创新政策法规,提升了青年干部业务素养。下一步,赤峰市将推动全市科技管理工作人员更好、更精学习科技政策,提高业务能力服务科技创新主体。

消息来源:赤峰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