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林西县工信和科技局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51:53

16
917

5月24日,由林西县工科局、县委宣传部、科协、农牧局、气象局、工会、妇联、工商联共同组织开展的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主题科普宣传活动在林西县春蕾广场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科技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就他们所关注的防灾减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种养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对科学技术进步法、文明城市创建等政策进行了宣传。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群众普及了科学知识,宣传了科技政策,弘扬了科学精神,使得群众对科学、法律等知识有更多的了解,更进一步激发群众对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消息来源:林西县工信和科技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