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高新区召开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43:09

25
950

5月23日上午,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蒙世远主持召开高新区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工作筹备会,研究部署高新区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相关工作,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何雁男、北京长城战略研究所总经理赵荣凯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北京长城战略研究所赵荣凯介绍了国家关于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发展的最新动态,成长阶段和界定标准。与参会人员深入探讨当前高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现状。

蒙世远指出,高新区科技创新发展是全市的一张重要名片,科技创新工作要以新物种企业培育为契机,依据新物种企业国家标准,构建新物种企业类别“潜在瞪羚企业-瞪羚企业-种子独角兽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独角兽企业”五级梯度培育体系,结合新物种企业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赛道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等特点,全力实施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计划,争取引进一批高质量的科技型企业,重点扶持一批潜力大前景好的科技型企业,尽快催生一批有影响力的新物种企业,以此进一步激发全区中小型科技企业创新潜能与发展活力。

资讯来源:高新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