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赴宜昌参加“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市州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41:31

18
1039

5月18-19日,由省科技信息院主办的“湖北省科技创新联盟科技服务市州行活动”在宜昌举行,襄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刘卫国、副所长苏爱武受邀参加。

图片会上,原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做主旨报告《优化科技创新生态 提升科技创新效能》,武汉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程乐学做科技成果转化报告,分析当前科技成果转化现状,提出对策建议。

会后,刘卫国一行参观了宜昌市微特传感物联孵化器、微特技术公司的创新成果,并和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科技服务专家团队、三峡大学产学研合作机构积极互动,交流科技服务机构典型案例。

图片

宜昌市科学技术情报所所长张战利对襄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两地研发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转移、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刘卫国表示,襄阳市、宜昌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均为湖北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的发起单位,两地在科技创新合作方面存在广泛空间,要进一步加强互动沟通,分享科技服务机构的典型经验,促进互利共赢。

资讯来源:襄阳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