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技局召开襄阳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和可持续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35:00

21
1113

5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襄阳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和可持续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乔拥军主持,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武汉科技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介绍了襄阳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背景和现状,与会专家围绕襄阳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和可持续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可持续发展规划编制要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样板。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建设方案和可持续发展规划的编制是推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纲领和路线图,要做到谋篇布局更加高屋建瓴,内容功能更加完整系统,定性定量目标更加合理科学,文字表述更加精准妥当,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操作性。

资讯来源:襄阳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