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模协会员:天正模具顺利通过双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23-05-31 14:32:34

30
1028

近日,我司开展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1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2018)审核工作。

图片

本次由中睿认证(浙江)有限公司委派审核组开展体系认证监督审核工作。在我司开展审核工作期间,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审核要求,认真准备审核材料。

图片

审核组于5月17日-5月25日对我司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一、二阶段认证审核,通过现场查阅文件、询问、观察、记录抽样等方法,对各部门、人员、实施的项目以及场所环境等作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审核组对我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本次“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顺利通过。

图片

图片

本次体系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对于我司完善管理体系,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是天正模具管理迈向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和自我完善现有的运行体系。

图文来源:宁波模协会员天正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