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国农村卫生发展大会优秀论文发布——无锡获奖论文数量荣登榜首

发布时间: 2023-05-31 13:59:53

21
1016

       2023年5月27日,由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主办,《中国乡村医生》杂志社、《中国农村卫生》杂志社与湖南省医院协会协办,中国农村卫生发展大会在湖南长沙顺利举办。

      大会以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夯实乡村振兴根基为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的意见》,学习交流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经验与发展思路,探索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全面提升乡村医疗卫生保障服务能力,推动农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还开展了优秀论文的征集和评选活动,共有 179 篇文章入选大会优秀论文汇编,其中无锡市获优秀论文67篇(占优秀论文总数的37%),集中反映了我市基层卫生工作中的实践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531135630.png

近年来,协会注重引导基层卫生工作者积极探索、不断总结,在工作中努力提升实际工作的能力;鼓励基层卫生工作者积极调研、勤于思考,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论文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协会每年开展征文及评选活动,已连续3年在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图文来源:无锡市基层卫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