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赵宏宇在鹤煤公司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对标提升走出一条弯道超车的发展新路

发布时间: 2023-05-30 16:46:51

17
934

5月29日下午,市长赵宏宇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公司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市领导李可、郝志军参加。

听取鹤煤公司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发言后,赵宏宇指出,近年来,鹤煤公司主动融入鹤壁发展大局,在产业发展上有很好的基础,在攻坚克难上有很强的能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地企共同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就做好下步工作,赵宏宇强调,要解放思想,抢抓市场机遇,紧盯市场需求,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动企业营收快速提升。要对标提升,主动向先进地区学习,聚焦主业,找准定位,持续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足文章。要发挥优势,充分利用我市力量集中、产业配套成熟、营商环境优良等优势,下足功夫、力求实效,努力走出一条弯道超车的发展新路。要守牢底线,聚焦薄弱环节,瞄准具体问题,及时化解消除安全隐患,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增强助企服务意识,主动帮助鹤煤公司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可、郝志军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