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让“科技活动周”成为助农科技大课堂

发布时间: 2023-05-29 11:54:44

19
143

图片

图片

5月24日,在呼和浩特市科技活动周期间,市科技局和赛罕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内蒙古农业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教授、全国优秀农业科技工作者,科技特派员云兴福老师一同前往赛罕区金河镇根堡村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对绿色蔬菜种植方面的专业技术管理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和现场调研指导。

云兴福老师为参加本次培训的种植户和合作社代表集中讲解了“蔬菜生产中的若干实际问题”,并针对西红柿在当地种植的技术管理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分析,与在场的参会人员围绕蔬菜种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随后云兴福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当地蔬菜种植基地,实地调研了农作物现阶段生长状况,了解农户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尤其是结合当地土壤结构和特殊环境气候等因素,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应对措施,并对今后需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注意事项。(石峡)

来源:青城科技创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