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广纳英才 智汇草原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赤峰)区域协同创新中心促成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 2023-05-29 11:23:20

22
191

   5月25,链接长三角内蒙古人才发展推介与合作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内蒙古人才推介合作与交流,推介的是壮美河山,是人才新政,是科技创新,是经济潜能。

图片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赤峰)区域协同创新促成赤峰瑞阳化工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签订《多元醇化工新材料创新与人才引育项目》,内蒙古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签订《微生物发酵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项目》。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执行院长董樊丽荣获“草原英才引进人才优秀代表”并在会上做主题发言。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行动和“招商引智聚才”工程,由自治区组织部、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商务厅主办。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赤峰)区域协同创新中心,立足赤峰,致力于将上海交大人才、技术、成果引入赤峰,助力赤峰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成果转化。

消息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赤峰)区域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