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路演吧第315期举办学会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5-29 09:22:02

关键词: 银川中关村
21
1155

图片

为规范市科协所属社会团体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和学术繁荣,提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能力,更好为学会科技工作者服务。2023年5月23日,由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银川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学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各县(市)区科协、市科协所属社会团体共70人参加培训。

图片

       银川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陈文静对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工作解读,包括年检工作主体、时间、程序、材料和具体要求等方面;自治区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二级调研员李富昌就社会团体选举工作规程做了详细的解读,包括如何规范内部治理,强化服务监管共同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运行;银川市科协学会部陈佳对”科创中国“平台推广应用进行了讲解,包括科创中国工作方式、为用户提供的全面便捷服务等。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课程系统全面梳理了社会团体建设、选举、年审等多方面工作内容,也对科创平台使用加强推广普及,一方面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管理社会事务、提供公共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另外让企业更好地运用科创中国平台,发挥平台资源集聚优势,更好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科技服务和区域交流。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始终坚持以“覆盖范围更广阔、服务人才更精准、推动发展更有效”的思路,持续开展创新服务讲座等系列路演活动,为科技企业在经营管理、知识产权保护、法务、财税等方面提供咨询指导。通过公开课的方式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平台建设的动力,竭诚保障企业利益,切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创新健康发展,为创新产业落地开花结果创造更好的环境。


图文来源: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