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文具行业协会组织企业并参加2023年联合国采购合规风险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11:54:39

23
21

  为帮助企业全面了解联合国采购理念、采购程序,熟悉联合国采购相关标准与认证,提高企业参与联合国采购的经营能力与合规风险意识,5月19日,宁波市贸促会主办、鄞州区贸促会承办的2023年联合国采购合规风险排查活动在鄞州启动。

    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群,鄞州区贸促会会长王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市外贸企业及市各行业预警点负责人约110人参加活动。

    现场,参加企业填写了《调查问卷》,并接受了专家团队的现场辅导。专家研判现场《调查问卷》信息后,逐一出具了《联合国采购合规风险排查分析报告》,识别、评估了参与调查企业参加联合国采购面临的合规风险点,提出了防控和应对建议。

    现场问卷调查评估后,SGS贸易保障部中国区业务经理彭娟、 SGS资深合规专家李琴分别演讲《联合国采购供应商资格准入与采购要求》、《联合国采购合规和可持续要求与应对策略》,为企业献计献策,帮助企业提高联合国采购事项认知。

    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外贸预警点组织康大、贝发、广博等多家企业一并参加活动。

图文来源:宁波文具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