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包头市农牧科学技术研究所参加2023年包头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九届科普活动宣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49:18

16
1089

按照包头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包头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九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激发创新意识,培育创新文化,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2023年5月20日,包头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九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在市科学技术馆盛大启动,包头市农牧科学技术研究所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技术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了玉米密植滴灌精准调控高产技术及近几年育成的玉米、番茄、辣椒等新品种。

下一步,农科所将继续以服务全市农牧业、服务农牧民为根本,不断创新农牧业科技服务模式和机制,将农业科技尽可能多的运用到农牧民的生产实际当中,改变传统生产模式,引领越来越多的农牧民叩开致富之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包头市农牧科学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