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无锡市基层卫生协会召开专业委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4 13:35:00

18
1101

       为了进一步加强协会专委会管理,充分发挥专委会在基层卫生工作中的作用,2023年5月18日,市基层卫生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基层卫生改革与发展专委会主任委员孟国忠、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钱建峰、护理与院感专委会主任委员黄云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与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陈锦霞、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与提升专委会主任委员孙明、家庭医生制度与服务模式改革专委会主任委员黄芳和妇女儿童健康保健专委会主任委员顾劲松7位专委会主任,协会方佩英书记、副会长沈波和黄云娟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1.jpg

       会上通报了2021年各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活动情况,各专委会主任围绕如何结合实际和专业特点进一步抓好专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协会改进和完善专委会工作的积极建议。最后方佩英书记对各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点评:基层卫生协会各专委会成立以来启动了各项工作,有序安排年度工作,认真总结工作情况,不断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但是各专委会之间开展工作情况差异较大,工作中形式重于内容,以致实际成效不明显。

       方书记强调,专委会是协会的细胞,行业的引领者,专业的领路人,希望各位主委一是要认真学习基本管理知识,用PDCA科学的管理理论指导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二是要勇于担当主委角色的责任,认真履行主委的职责,按照“专委会管理办法”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能力评价标准”,善于找短板,利用专委会的平台共同交流、深入调研,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全市本专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图文来源:无锡市基层卫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