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老卫协组团参加屈光学术峰会

发布时间: 2023-05-22 15:17:52

25
938

       520日,华厦眼科2023年浙江区屈光学术峰会在温州喜来登酒店举行。市老卫协吴超英副秘书长、施陈刚理事等人参加了峰会

该会议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温州明乐眼科医院承办,面向温州地区各大知名眼科“以光为始 · 创视未来”,进行学术交流,并解读行业新趋势.

会议由温州明乐医院陈启伟执行院长主持,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王骞教授隆重致辞。在德国蔡司集团与温州明乐的合作授牌仪式之后,即进入学术交流环节。华厦眼科屈光学科技术总监刘才远教授交流了《屈光手术的发展与展望》,温州眼视光医院准分子激光专科主任余野教授交流了《SMILE手术并发症及其处理》,瑞安市人民医院眼科屈光手术中心主任王强博士交流了《围手术期干眼诊疗专家共识解读》。上海和平眼科医院翟爱琴院长、温州明乐眼科医院陈启伟院长、屈光科朴正勋主任就屈光手术患者沟通、如何选择、检查规划分别做了学术交流报告。会议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结束。

这次学术交流会议让市老卫协深入了解了我国当前屈光手术的现状和发展。祝福温州眼科医学发展得越来越好,温州明乐眼科医院越走越远!

来源:温州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