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孙俊青一行莅临包头美科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9 10:27:57

18
956

2023年5月1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在包头市副市长王秀莲、昆区区委书记金永丽陪同下莅临包头美科参观调研,包头美科高管层接待了孙厅长一行。

图片

孙厅长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建设情况、科技创新情况、人才团队情况、产业三链融合发展情况。

图片

调研结束后,孙厅长对于包头美科准确预判和把握市场方向、及时调整生产结构、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许;对企业坚持数字化导向、精细化管理、紧抓科技创新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对包头美科硅材料技术研究中心的创新发展以及“产学研”合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探索再创佳绩。

图片

包头美科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技术创新、科技创新的号召,以“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为指引,构建“创新美科”、“科技美科”为目标,着力打造光伏行业科技创新标杆企业,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