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赤峰)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专家教授企业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 11:18:56

29
1109

5月15日-16日,在赤峰市科技局的支持下,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赤峰)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专家教授企业行”活动。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聘教授、副院长林双君,副教授、博导刘晨光,黄小炎博士等专家教授来到赤峰参加活动。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健出席,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元宝山区科技局、巴林左旗工科局、超越饲料、科为博生物、瑞阳化工3家企业代表参加。

图片

  5月15日下午,召开座谈会,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院长助理杨竞哲主持,林双君副院长介绍了生命学院概况及科研情况,表示将凭借完善的现代生物学学科体系和较强的科研能力,为赤峰市企业解决更多技术难题。王健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借助专家教授智力和资源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就地应用,解决企业理论缺乏、专技人员少、管理经验不足、成果转化渠道不畅等难题,不断提升我市科技创新平台的示范带动作用。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在会上交流发言。会后,专家教授与超越饲料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交流,对生产发酵饲料问题作出指导。

图片

  5月16日,专家教授一行深入科为博生物、瑞阳化工指导。就解决蛋白析出、菌类发酵稳定性提升、多元醇产品高效利用等技术难题进行指导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3家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就技术攻关、共建创新平台、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赤峰)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是由赤峰市政府通过“一事一议”方式与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共建的区域协同创新平台,旨在引入上海交通大学优质科技创新资源与我市优势特色产业紧密结合,畅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消息来源:赤峰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平台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