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生态保护与食品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银川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3 15:33:08

关键词: 生态保护 食品可持续发展
33
229

本届论坛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中国食品杂志社《食品科学》杂志、《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杂志、《Journal of Future Foods》杂志与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皖西学院、宿州学院、滁州学院、黄山学院共同主办,中国菌物学会食用菌采后与加工产业分会、河南省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河南大学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科学研究所、宁夏食品安全协会、宁夏环境科学学会、宁夏科普作家协会、宁夏地理学会等支持协办。

为了探讨兼顾食品的更多供给与生态环境保护同时,形成以生物多样性保护促进食品生产的可持续性,本届论坛将围绕新资源食品挖掘、动植物、微生物可替代蛋白、食用菌等食物资源的开发现状、重要创新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探讨未来食品发展方向,并开设食物链生态保护、食品可持续发展 、未来食品、食品加工高新技术、健康和未来食品中的食用菌、典型天然植物化合物绿色制造等重大专场,交流和借鉴国内外经验,为生态保护与食品可持续发展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以科研引领行业的发展。2天时间安排15场共170余个报告,场场精彩,就看您对哪个更感兴趣啦!

本届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把国际研讨会搬上云端,邀请大家一起共享这次学术盛宴。

研讨会议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