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珲春华瑞参业:致力创新发展 做强人参产业

发布时间: 2023-05-08 09:39:34

关键词: 华瑞参业做强人参产业
17
1140

09a5f1b006f0bcd457258c032c97537.png


      吉林省人参产量约占全国总量的60%。作为优势特色产业,人参产业不仅关系着众多参农的钱袋子,也是推动地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人参及中草药文化的挖掘和研究,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价值链和产业群,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人参产业集团。

       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养殖、研发、生产、销售等于一体的人参产品精深加工综合性企业,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经过挑选、清洗的人参正源源不断放入容器中用于制取人参提取液。包装车间内,工人们正熟练地将产品装进精美的包装盒。

  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立华:我们研发和生产出了近200款产品来服务社会,我们在餐桌上能品味到人参,品味到人参酒、人参糖、人参茶、人参咖啡、人参米等等应有尽有。我们来打造吉林人参的品牌,让文化跟品牌来引领市场。

  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成立以来,公司坚持发展人参应用文化,以技术创新研发为着力点,深耕人参产品深加工,拥有了一流资源获取能力和行业领导能力,并投资建设珲春海洋经济功能食品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立华:同时跟国内和省内知名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强强联手,同时我们重点来宣传吉林人参的文化。

        图文来源:珲春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