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3甬台温第三届口腔年会 暨首届浙南口腔医疗器材(温州)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 09:57:05

关键词: 甬台温第三届口腔年会、口腔人之夜
22
956

图片12.jpg

3月14日,2023甬台温第三届口腔年会在温州铂尔曼酒店顺利开幕。

本届甬台温口腔年会由温州市牙科学会、温州市民营口腔医疗协会、温州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工作委员会、台州市牙科学会、台州市医学会口腔分会、宁波市牙科协会、宁波市医学会口腔分会、宁波市口腔质控中心、宁波市口腔疾病防治临床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共邀甬台温三地学会/协会执行主席、副会长、秘书长、会员、参展商及媒体朋友近1400人出席。

图片8.jpg

在随后的“探索口腔未来之旅”主题座谈会上,大会首先疫情期间做出奉献的口腔医护人员予以表彰。而后通过国际形势与两会内容的引入,对三地口腔医疗机构在未来医疗质量的提高、医患关系的维护、医学技术的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图片9.jpg

同时,本届大会也是首届浙南口腔医疗器材(温州)展览会,展会聚焦口腔行业技术前沿,展示口腔高新科技,为与会口腔人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充电机会,是甬台温三地口腔医学事业发展与进步的体现。

针对口腔各专业领域,此次年会共设置了种植、影像、数字化口腔、诊所管理、口腔外科、儿牙、早矫、正畸等近20个专场;开设2场三地医师交流论坛,为甬台温三地口腔同仁们提供了多视角畅谈、经验分享、交流探讨、答疑解惑的平台。

口腔人之夜

图片10.jpg

当晚,还举办了盛大的主题晚宴,甬台温口腔年会主委会代表、温州市牙科学会会长王晓峰先生做开场致辞,并完成了温州站向宁波站交接的交旗仪式。

随后,来自王晓峰牙科连锁的医护们带来晚宴开场舞,其他口腔医疗机构的同仁们也为晚宴带来了不少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口腔人在学术之余,丰富多彩的人文艺术风采。

图片11.jpg

甬台温口腔年会自2018年启动,全国首创三地联动轮流举办的全新办会模式,体现了口腔医疗工作者“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精神,顺应了口腔医疗事业发展的新趋势,极大地促进了三地口腔医疗行业的交流学习和友谊增进。

甬台温三地学会/协会多方代表均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深入联动,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口腔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技术质量意识,同心协力,携手合作,服务会员,树立良好的区域性口腔行业品牌,进一步推进三地口腔医疗事业发展。

      (图文来源:温州市牙科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