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7 16:57:53

15
1102

3月31日,由开发区科技工信局主办的“以人才优势点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擎”为主题的博士后引进及工作站建站培训活动,在中原光谷举行。开发区7个已单独设站单位和开发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博站)总站下属的宝发能源、国立光电、人元生物、海昌智能4个分站以及7家意向申报单位代表全程参与培训。

培训活动中,天海电器、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淇花食用油、国立光电4个已设站单位对设站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吴卫锋就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和人才引进等进行现场培训和交流。开发区科技工信局局长牛粟洁总结了2022年博士后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参会单位就招收博士后工作的难点、博站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中的困难及对开发区博士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

开发区科技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完善博站及基地单位建设和发展政策扶持体系,努力将博站及基地单位打造成为开发区改革发展的“策源地”、引才聚智的“聚宝盆”,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