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双百双千”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6 15:50:26

27
1150

4月4日,乐清科技局联合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温州市金属材料学会服务站专家组赴乐清开展“双百双千”科技服务活动,走进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为企业纾困解难。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专家组走访了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希集团、浙江贝良风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点聚焦企业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科技惠企政策宣传、科技攻关项目服务、研发机构建设指导等方面服务。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经验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与需求点,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配对专业对口专家进行后续跟踪服务。

图片3.png

图片4.png

依托以学会建设的国家级“科创中国”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温州市金属材料学会服务站,学会将继续深入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以科技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提振信心,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

 

温州市金属材料科技经济融合学会

二0二三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