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融新标于实践”—血管通路护理精英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9 10:51:44

30
1383

2023325日无锡市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护理专业委员会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顺利举办“融新标于实践”——血管通路护理精英论坛暨全体委员会议。

       “融新标于实践”——血管通路护理精英论坛

由肖雪月主任委员主持,美国静脉输液护理学会主席Max Holder通过网络实时授课,为我们带来了专业的、前沿的理论知识及国际化的规范。专委会全体委员及全市各家医院静脉输液专科护士、护理骨干94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讨论血管通路装置的固定及其在减少相关并发症中的作用,互联网 + 护理在静脉输液护理中的应用等。

       全体委员会议

主任委员肖雪月对2022年静脉输液护理专委会工作展开详尽汇报,内容包括静脉输液护理专科工作,继续教育,学术活动,静疗专科护士培养及委员们在静脉输液护理创新案例竞赛中所获得的全国、省、市级的相关荣誉等,感谢全体专委会委员们的辛勤付出!  

各位委员针对2023年工作计划从静疗专业角度展开讨论,将科普活动,义诊咨询,专科学术活动,输液港维护专项技术培训、静脉输液护理创新案例演讲竞赛,静脉输液同质化护理培训及质控等任务进行分解,按计划逐步实施。

最后,静脉输液护理专家小组成员参照国内外权威性静脉输液治疗规范、指南与行业标准,对PIV操作、CVC维护、PICC维护及PORT维护操作视频拍摄稿定稿讨论,接下来分工拍摄。相信在无锡市护理学会的关心支持下,静脉输液护理专委会将积极发挥专业特色,服务于临床护理工作。

(图文来源:无锡市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护理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