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举办协同创新基地高端化工产业专题科技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4 14:51:08

29
114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服务地方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和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组织科技服务团专家于3月16日在烟台市举办了中节能万润协同创新基地高端化工产业专题科技对接会。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葆华出席会议。烟台市科协副主席韩长安致辞。

胡葆华介绍了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概况,刘宝胜介绍了学会科技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教授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发展情况以及相关科研团队建设。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李金恒教授等学会科技服务团专家与企业技术负责人就工艺难题和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企业优化生产工艺,增加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山东化学化工学会、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和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还就技术攻关、工艺提升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凝聚学会力量,服务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是近年来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工作的重心。下一步,学会将继续以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和组织优势,在技术攻关、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山东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化工强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山东化学化工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