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标准化协会调研走访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3-24 14:45:54

16
1094

3月22日,山东标准化协会调研组赴平度走访会员单位。调研组首先到理事单位平度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标准化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重点围绕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研讨。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山东标准化协会人才和智力优势,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标准化工作的开展。

在会员单位青岛根源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标准化发展现状。双方就后续标准化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协会将与企业一道,助力谱写标准化新篇章。

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深入了解了会员单位的标准化需求,下一步山东标准化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标准化工作提升,服务我省高质量标准化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山东标准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