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联慈健康公益春季巡回指导活动暨江苏省片区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24 13:34:07

20
1046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22日,北京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江苏片区春季巡回指导活动在江苏镇江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北京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建湘、蔡胜、赵小茹,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省级办事处主任沈志洪,江苏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蒋辽远,江苏各市、县片区主任及热爱公益的志愿者们。

省市交流会

图片

22日上午,举行的江苏片区省市交流会,会议由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省级办事处主任沈志洪主持。会议就江苏各市开展国奶项目和新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各市级负责人就本市工作推进做了简要的汇报,蔡胜、赵小茹两位副理事长就各市提出来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图

 

省市县片区工作交流会

图片

蒋秘书长主持会议

图片

22日下午进行省市县片区工作交流会,由江苏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蒋辽远主持。首先,由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蔡胜作了详细的主旨发言。蔡副理事长在发言中总结了江苏已开展的公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增进新项目开展的信心,要“树立新观念,开创新局面”。并就公益项目特点,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项目的发展方向作了详细解说, 激发了大家对完成公益项目的斗志,坚定了做好新项目的决心。

图片

联慈健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赵小茹作了《项目工作策略》的主题宣讲,指出项目实施五部曲:1、慈善铺路;2、商业跟进;3、规模化拓展运作;4、可持续载发展;5、有效的解决问题。并就新项目的平台发展做了培训,让大家受益颇深。

图片

徐州市级负责人缪华荣获市级学习标兵一等奖

图片

徐州市县级主任王岩荣获县级学习标兵二等奖

图片

图片

徐州市2022消费倡导量省内排名第一

图片图片图片

 

志愿者经验交流分享

 

图片

徐州市鼓楼区袁主任

图片

徐州市云龙区谷主任

图片

徐州新沂市王主任

图片

徐州市泉山区杨主任

交流会上,江苏片区各市片区主任、县级志愿者代表都进行了分享和表态发言。徐州市优秀志愿者代表袁志金、王岩各自分享了各自区县健康养育工作经验和体会;云龙区负责人谷文惠、泉山区负责人杨灿分别就云龙区和泉山区新项目的部署、工作开展、落地实施等做了详细汇报。

图片

各区县优秀志愿者上台领奖

图片

沈会长会议总结

大会最后由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省级办事处主任沈志洪进行总结讲话,沈会长指出本次江苏片区春季巡回指导活动,是各级志愿者要按照总部的要求和规划开展各项目的推进工作交流会,为我们理清了工作思路,转变了工作观念,明确了工作方向,通过这次会议,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省联慈公益工作快速发展,为百姓健康的需求服务。

图片图片图片

 

来源:徐州市健康管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