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中国:尉犁县开展“我来宣讲二十大•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11:15:43

30
1069

       近日,尉犁县委组织部开展“我来宣讲二十大·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宣讲活动,邀请“银发先锋宣讲团”成员、退休干部李世华为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以《踔厉奋发迈步新时代、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引导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

        李世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使所有学员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李世华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引导大家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此次宣讲活动,是尉犁县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自治州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是突出政治引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下一步,尉犁县委组织部将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各类培训班开展课前十分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系列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尉犁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信息来源:尉犁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