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省消防协会2023年社会消防安全培训机构人员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34:36

22
1104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社会消防安全培训机构服务市场,提高培训质量,经省消防协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并报请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同意,2023年3月17日下午,江西省消防协会2023年社会消防安全培训机构人员培训班在江西南昌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7楼会议室举办,已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所有社会消防安全培训机构负责人,理论、实操教员或考务主管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由马学义副会长主持。

图片

培训前,在马副会长的引导下,各社会消防安全培训机构负责人参观了协会和分会的办公场所。

图片

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教务科副科长淦葑对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授课。

图片

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工黄哲对鉴定技能实操考核注意事项进行授课。

图片

随后,开始提问环节,现场参训人员踊跃发言,两位专家耐心解答了考务和鉴定技术上的难题,为各培训学校今后的教学工作起了很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

最后,马副会长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一要自查自改,完善硬件;二要编制教材,复训教员;三要调整方法,注重质量;四要主动服务,搞好协调;五要诚信守信,依法办校。

供稿:江西省消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