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政策红利”助力科技创新 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51:40

17
1039

近年来,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政策的落实,有效激发了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提升了企业研发的热情,研发投入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

图片竞秀区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2021年辖区内享受研发费用后补助资金的企业由上年的38家增长至54家,享受的后补助总额由437余万元增长至546余万元。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等情况,近日,竞秀区科技局对保定市京联气体厂、保定市龙跃电力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企业现状、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宣讲科技政策,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力度。

在保定市京联气体厂,竞秀区科技局重点查看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规模以及近年来的生产效益,向企业负责人询问技术创新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宣传了科技项目“揭榜挂帅”等科技政策,希望企业可以借助更优势的资源平台解决攻关难题。

下一步,区科技局会继续指导企业做好研发费用归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借助“政策红利”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保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