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徐州市核学会成立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22:34:33

35
1057

3月18日,徐州市核学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徐州市肿瘤微创治疗多学科论坛顺利举行。徐州市科协副主席宋恒,徐州市核学会理事长、徐州市肿瘤医院副理事长张居洋,徐州市肿瘤医院执行院长赵鸿鹰、副院长王强,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介入科郭金和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介入科周春高教授、市肿瘤医院介入一科主任鲍乐出席会议。徐州市肿瘤医院介入科王友彬主持大会。来自徐州市区及周边县(市)肿瘤微创治疗学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同仁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宋恒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强调专委会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学术繁荣、加强科普宣传。通过深化改革,服务核医学领域人才成长发展,为徐州市核医学事业及徐州市人民肿瘤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州市核学会理事长、徐州市肿瘤医院副理事长张居洋表示,多年来,徐州市核学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耕肿瘤防治领域,并要求大家不断发挥并履行作为徐州市核学会的职责与义务,希望进一步提升徐州市核医学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多的贡献。徐州市核学会秘书长苗慧代表学会宣读理事会同意成立分支专委会徐州市核学会肿瘤微创专委会的批复。

徐州市肿瘤医院执行院长赵鸿鹰、副院长王强分别在讲话中表示医院经过多年不断发展与创新,在获得社会认可与患者满意的同时,在医疗、科研、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也取得丰硕成果。此后会利用好这一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高医院肿瘤防治和研究工作,积极推广新成果、新技术,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徐州及淮海经济区肿瘤防治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宋恒、徐州市核学会理事长、徐州市肿瘤医院副理事长张居洋共同为徐州市核学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揭牌。

会议选举产生了徐州市核学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52名,其中,鲍乐为主任委员,李晨、肖晋昌、程隆、孙晓飞、卜庆云为副主任委员;王友彬为秘书长,王友彬、李鹏飞、高翔、李强、王宇峰等13名主任为常务委员。

会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介入科郭金和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介入科周春高教授,市肿瘤医院介入一科主任鲍乐、王友彬、程隆等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图文来源:徐州市核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