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西信息通信科技服务站站长受邀参加EIEDP 2023国际会议并做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32:04

22
1177

 第二届电子信息工程与数据处理国际学术会议(EIEDP 2023)于2023317-19日在中国南昌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电子信息工程数据处理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1.png

1与会人员

会上,江西信息通信科技服务站首任站长、通信学会江西科技志愿者分队创始队长、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系副主任余礼苏副教授作为受邀主讲嘉宾进行了主题为 "NOMA-assisted High-capacity Visible Light Communication Networks for 6G" 主旨报告,报告主要围绕提高6G网络的数据速率以及NOMA技术在可见光通信网络中的应用两个主题展开。首先介绍分析了Sparse Code Multiple Access的码本设计原理以及其在可见光通信系统中的应用;其次展示了可见光通信系统的实际应用场景以及其研究背景;此次精彩的报告让各位学者对可见光通信系统有了全新的认识。报告最后,参会的学者与余礼苏副教授展开了交流,探讨了未来可能的研究趋势。

2.png

余礼苏副教授作报告

3.png

余礼苏副教授与学者交流

  图文来源:江西省通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