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嘉兴经开区企业赴东三省高校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24:42

25
1046

  3月20日至23日,嘉兴经开区企业应邀参加2023年浙江嘉兴赴东三省高校引才活动,深度对接东三省高校人才资源,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本次引才活动期间,共举行4场招聘会。

  东北作为全国高校密集地区,人才集聚度高,拥有以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为代表的多所高等院校,科教综合实力居全国前列,是经开区赴外开展人才交流的重要地区。

  3月20日下午,首场招聘会2023年浙江嘉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大型春季招聘会在长春工业大学举办。此次招聘,嘉兴经开区有晓星化纤(嘉兴)有限公司、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浙江嘉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贝里精英包装(嘉兴)有限公司、浙江淏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创黑盒(嘉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推出了36个岗位,拟招聘150人。

  招聘岗位涉及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国际贸易等专业。来自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这次我们推出了20多个岗位,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求职意愿强烈,专业也对口,综合素质非常高。”晓星化纤(嘉兴)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杨月东说。

  “我们这次推出了生产技术员和库房技术员岗位,从目前情况来看,毕业生比较在意工作方式、薪酬体系和未来职业发展通道是否畅通。”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叶华说。

  海创(黑盒)嘉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收到简历超50份,应聘毕业生综合素质普遍比较优秀。公司副总俞萍表示,企业还组建了沟通群,待本次吉林之行结束后,会组织开展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等工作。

  来自高校的求职者同样收获满满。“这样的招聘会形式非常好,为我们大学生带来了更多就业发展的机遇。”来自长春大学的求职学生吕抒航说。来自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的学生孔凡屹则表示,企业给出的薪酬待遇很丰厚,吸引力很大,期待自己可以应聘成功,能到嘉兴经开区工作生活。

  据区经济发展部人才开发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场招聘会共收到应聘简历300多份,达成意向100多人。目前,已发放录用通知书50多份,岗位薪酬6000元至13000元不等。接下来,经开企业还将赴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北华大学等高校进行校园招聘。


来源:嘉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