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徐州市药学会当选徐州市医药健康产业 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3-21 09:28:07

18
704

2023年3月10日,徐州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在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徐州市药学会作为发起单位被选举为副理事长单位。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长三角健康产业联盟轮值主席、江苏省医药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王冬青,徐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胡传峰,徐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军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徐州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联盟章程》,联盟选举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推荐了联盟秘书长。龚维芳副市长指出医药健康产业已经进入到产业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贯彻落实我市“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发展战略具体落地行动开启的关键一步。联盟要以“服务联盟成员需求,促进形成徐州市医药健康新型创新产业集群”为宗旨,以“推动徐州市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王冬青副理事长提出了联盟要求,希望建成“高、大、联、专、精、特”的产业联盟,推动徐州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联盟作为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将在市科技局、市卫健委的指导下,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方法,不断适应我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搭建联盟成员之间交流与学习、合作与创新的公共平台,以,抓住新机遇,充分发挥联盟成员的协同作用、智囊作用和纽带作用,探索构建“政、产、学、研、医、商、金”等联动机制,为产业创新政策的制定进言献策,为产业创新环境的营造身体力行。着力打造创新链融合、产业链协同、供应链稳定、人才链优质、资金链灵活的优势能力,为徐州医药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提供:徐州市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