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锡马启航,护您健康

发布时间: 2023-03-20 15:06:07

18
38

       3月的锡城,花开时节,无锡马拉松如约而至,无锡市护理学会骨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积极开展“锡马启航,护您健康”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受到了运动员、志愿者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全民运动开启新高潮。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在无锡体育中心举办了运动健康知识讲座,向运动爱好者开展运动科普,讲解如何科学跑步,并免费向群众发放相关运动健康宣传资料。九院护理团队共完成50人次科普,发放了100余份科普知识宣传册,吸引力了众多运动爱好者、志愿者和群众。  

       这座春意盎然的锡城再次迎来这场激情四射的盛事,我们的护理团队已经早早就位,以此为契机通过科普宣传、真人演示等方法,让更多的人了解正确科学的跑步方法,更大程度的减少运动对膝关节的损伤。

此次活动有效推广骨科相关健康知识,普及科学运动和运动损伤疾病的常识,促进社会公众对运动损伤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丰富护理工作内涵,充分利用护联体平台,向社会展示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使护理服务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拓展护理服务领域,充分发挥专科护士专业特长,专委会今后也会继续开展各项科普宣传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更浅显易懂的医学知识,便捷优质的高效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健康指导和康复需求。

(图文来源:无锡市护理学会骨科护理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