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支持衡阳筹建国家级 白蚁防治试验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48:50

26
1109

 

        衡阳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胡亚华  通讯员  欧阳军华)为进一步了解基层白蚁防治管理现状,3月14日,全国白蚁防治中心主任包立奎一行专程来衡调研白蚁防治工作。

  全国白蚁防治中心一行查看了湘南学联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白蚁防治现场,了解了我市“护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蚁防治三年公益行动开展情况。调研过程中,包立奎听取了市白蚁防治所的工作汇报,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城市房屋白蚁防治管理办法》,积极开展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白蚁防治,大力推广应用环保型技术,推动白蚁防治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包立奎强调,要秉持白蚁防治公益属性,全面推进红色景点、文物保护单位、传统村落、宗教建筑等领域的白蚁防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白蚁防治科技投入,支持衡阳筹建国家级白蚁防治试验基地。

来源: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