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王胜在天水市调研药械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17 11:06:37

19
931

  3月13日至14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一行在天水市调研指导药械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汪小娟,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荣,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和平一同调研。

  王胜先后深入天水三通医疗科技公司、天水六九一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天水飞鸿医疗电器有限公司、天水魏氏彤泰药业有限公司等药械生产企业,详细了解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指导解决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王胜主持召开了药械产业发展座谈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业升级,促进全市药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胜指出,天水是国内场效应治疗仪相关药械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经过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已经具备了一定产业基础和市场规模,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天水市要立足药械产业发展现状,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积极帮助和引导企业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引进优势资源,扩大产业规模,提高科技含量,提升全市药械产业发展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不断创新产业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在提升产品疗效上下功夫,着力破解质量管理不规范、科技创新不足、自动化程度不高等制约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问题,加快推进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汪小娟对省药监局长期以来对我市药械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天水市将抢抓全省医药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采取务实举措全力支持药械产业发展。同时,不断加强安全监管,突出抓好企业生产、质量管理等关键环节风险管控,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药械企业安全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天水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