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党建活动丨铁西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沈阳·中关村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28:13

18
1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铁西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6日下午,由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主办,沈阳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协办的铁西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统战成员看铁西-第一站走进中关村活动在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图片


铁西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及会员企业代表,区知联会、新联会、民营经济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侨界人士代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街道统战工作人员等150余人参加活动。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沈阳·中关村一层创新展示中心。沈阳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史玉珠重点围绕项目的建设运营、未来规划、协同机制和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参观结束后,党的二十大代表、铁西区委劳模先锋宣讲团成员、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沈信公司电器中心调整三班班长柯晓宾为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做深入解读。

图片

本次活动为铁西区统战成员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凝聚了全区统战成员的思想共识。下一步,沈阳·中关村将继续配合区委统战部做好相关工作,充分激发各领域统战成员创新发展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振兴新突破行动中来,为铁西区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