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天水市发改委监察组到星火机床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06:14

16
976

     3月15日,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贵平,市发展改革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李军林等领导组成的督查组在经开区管委会领导陪同下,到星火机床公司调研企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情况。

  在星火机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星火公司总经理赵锦铭及行政综合部、财务金融部负责人陪同下,赵贵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机床研发设计检测及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的施工进展,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资金支付使用、占地面积、设计布局及规划使用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顺利投产使用。

  在星火公司装配生产现场,赵锦铭向赵贵平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营商环境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类大、重型数控机床产品和即将亮相北京国际机床展会的三台展机。  

       赵贵平对星火近年来克服困难,坚持科技创新,在产品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能继续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星火机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