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奥园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永品带领考察组来天水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34:27

30
1071

       近日,奥园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广州正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品带队来我市考察调研和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陈永品一行先后前往工业博物馆、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甘肃旭盛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预留项目用地现场进行考察。考察调研后,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胡志勇对考察组一行来天水市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奥园科技集团、浙江光昊光电有限公司、中一农业、中一环保都是在各自行业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拥有强大技术、资金、人才、市场优势的领军企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加强与各企业的动态对接,坚决树牢服务意识,全方位营造亲企安企富企的良好环境。也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关注天水、了解天水,紧跟国家发展方向,紧跟市场发展大势,特别是充分发挥企业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与我市开展高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地企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开启发展共赢的崭新篇章。

来源:新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