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数字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迎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23-03-15 15:54:32

16
1002

图片

为加快推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建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11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携手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及凌之迅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上下游企业,举办“2023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数字经济专题招商会暨凌之迅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落地签约仪式”。仪式上,凌之迅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三亚科城产业发展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H3C)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是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同时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截至目前,紫光集团已经在芯片领域成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集成电路企业,同时也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布局产业互联网业务,通过数字化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

凌之迅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三亚科城产业发展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此次,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其上下游企业考察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并推动合作伙伴凌之迅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崖州湾科技城签约落地。未来,该企业将充分利用上下游企业的技术优势,围绕国家“乡村振兴”和“数字中国”两大战略方向,倾力打造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发掘农业资源数据价值,构建产业数字化新业态。

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及配套政策的发布,“双15%”税收优惠、跨境贸易、投资、资金流动自由便利等系列政策落地,吸引了国内多家数字经济头部企业陆续落地海南。

图片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志敏致辞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落地签约紧扣数字经济转型趋势,将有效推动崖州湾科技城数字经济产业的健康发展,助力崖州湾科技城打造“陆海空”三大科技高地,聚焦国内外科技创新资源,推动海南科技创新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来源:南海网、新海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