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我市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举行认真准备强信心全力以赴夺金牌

发布时间: 2023-03-14 17:30:06

22
297

3月11日,我市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举行。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赛选手、指导教师、项目裁判以及各县区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既是动员大会,也是誓师大会,旨在进一步动员参赛选手、指导教师、裁判、选派单位全力以赴认真备战,确保在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通报了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举办情况和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筹备情况,在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的获奖选手代表及参加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代表、裁判代表、指导教师代表、选手选派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广大技能人才展示精湛技能、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增强信心迎大赛,全力以赴夺金牌,精心组织巧安排,各参赛选手、指导教师、项目裁判及选派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备赛、刻苦训练,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确保大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要强化以赛促训、以赛促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壮大技能人才队伍,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技能人才支撑。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