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省委财经办调研组到星火机床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4 14:55:02

18
136

  3月13日,由省委财经办二处处长冉小平、省发改委西开办副主任李志勇等组成的省委财经办调研组在开发区管委会领导陪同下到星火机床公司调研。星火公司领导赵锦铭、展海瑜及有关人员陪同参观生产现场。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机床装备公司装配现场时,冉小平和赵锦铭亲切交流。赵锦铭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

  冉小平指出,星火作为全省工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制造业的代表。他对公司奋力突破国外技术封锁、实现“破卡替代”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认真落实全省稳经济暨强工业促发展大会精神,攻坚克难,实现增产、稳产、达产,全力以赴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奋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行稳致远,确保“开门红、全年好”。

  赵锦铭表示,星火机床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发展势头,坚定不移实施强工业行动。深刻认识机床作为工业母机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性,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抓落实务实效,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助推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火机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