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青贮取料机的常见的故障以及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40:02

19
219

青贮取料机故障以及解决方法:

1定期检查减速机及各加油部位是否缺油,方法:定期加油,及时防范。

2滚筒链条弯板上的螺栓磨损情况及时观察,磨损过大时请及时更换。

3使用中出现上料速度减慢、举升困难、行走速度慢或转向不灵活时,排除方法:首先检查液压油情况,看是否液压油粘稠度过高、过滤网堵塞,低于常温或者油管爆裂。

青贮取料机的常见的故障以及解决方法

4如果只是刮板链条不工作或者是行走失灵的排除方法:可以检查油箱内部两根供油管的情况,电机点动,开启液压系统,观察油管输出情况,初步判断为两根油管有一根爆裂,及时更换即可。

5在工作中,所有液压部分都突然失去作用时,可以检查泵站系统连接部位的联轴器(材质:尼龙)是否滑脱,并观察联轴器的其它部件是否脱落,出现滑脱及时复位。

6温馨提示: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角铁弯曲现象请及时更换,以免造成链条损坏。

公司专业从事全系列TMR混合日粮饲料搅拌车、青贮收储设备、物料抛撒设备、奶牛、羊成套智能挤奶设备、制冷运输设备、粪肥成套处理设备等牧场一体化装备智造。欢迎大家来电。

图文来源:泰安意美特机械有限公司网站